close

30bOOOPIC2745678.jpg

好久不見~~~

 

 

抱歉啦 將近一個學期的潛水

就算偶有發文也都是一些負面的內容

真的不想這樣

一直希望我的文章都是充滿著熱情和活力

應該說希望讓大家都能感受到我對於這一切的希望

然後也都知道不該輕易放棄

 

經歷了新生活的洗禮

好像更加知道了 何謂自己的定位

更了解自己的界限

但這並不代表結束

每一次的進步就是

一次次認清自我

打破自己對於每個微不足道的改變所產生的自滿

然後繼續前進

 

說要放棄 沒希望 這種事真的不適合我

最終還是如此

歷經波折 但我依然是我

無論何時都不要輕易放棄

 

 

以下三首詩(((應該不算詩

就拿來搪塞一下(((ㄟ!!

抱歉  .因為目前真的沒有甚麼文章能分享

卻想趕緊分享我回歸的消息~~

 

 

也許有那麼幾次靈光一閃

卻迷失地將他埋沒在紊亂的思緒裡

為能及時記下那久違的靈感

嘗以為還能像以往

將他以某種心情紀錄

殊不知

早已灰飛煙滅

''火要一直存著,

當靈感到來時

才能活以致用''

多想提筆記下此時的感覺

卻又在一片嘈雜中

在筆尖蒸發

 

 

 

說好了要重新開始

但心中就像是空了一個位子

先前一身的傲骨

受盡屈辱

接受不了事實

自欺欺人

但它卻血淋淋地

攤在你我面前

 

 

 

逼近那宇宙的平衡

千億光年的距離

等著我去跨越

奄奄一息的燭火

似乎感受到我的召喚

再次悄悄的甦醒

來吧 來吧

碎裂的聲音

在我耳邊迴盪

讓我們再次

成為那掃蕩全場的____

 

 

 

 


哀哀  我的寒假只有兩個星期  QQ~~

而且還有一堆寒假作業......

但是我一定會在這兩星期內

盡量多發一點小說

 

而在下次開學

我也會盡量發文

 

學測的學長姐加油~~

要會考的學弟妹加油~~

各位痞友加油喔

 

20140216234113456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白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