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12.JPG372200201

 
 
 
最近的色鉛筆仿畫
畫得還不太好
 
真潛水好久了
就要高二了
覺得好累哦
心裡依然是那樣的迷茫
未來的路在哪兒呢
原本想著
暑假一定要寫個小說
多發個幾篇
才發現還真是困難
我本來就是不容易放鬆的人
常常緊張過度
然後看到別人那樣從容自若的樣子
就更加緊張了
我想這也是我該克服的
 
想要 閉上雙眼
也許這樣
看不見
也無法影響我了
 
在我整理好心緒之前
請大家再等我一下
我一定會回來的
只是不知是何種姿態
 
 
最近看完了 花甲男孩了
覺得心有戚戚焉
因為我從小也是在鄉下長大的
種種畫面是多麼的熟悉
而那鄉下的習俗和思想
是如此的古板
無知的令人感到有些悲哀
然而和擁擠的城市相比
又是那樣的安靜愜意
 
雖然我到了城市裡念書
但是那田野和藍天
卻也沒有一刻忘卻
便利和先進很好
但很多的童年是你無法在大城市裡體驗到的
不過
還是常常會不禁哀歎
:城鄉差距啊!
 
 
 
《憶秦娥》李清照
臨高閣,亂山平野煙花薄。煙花薄,棲鴉歸後,暮天聞角。斷香殘酒情懷惡。西風催襯梧桐落。又還秋色,又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白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