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e6147851.png

 

 

經過了幾個禮拜的住宿生活

總算是比較能夠習慣了一點

但是沒WI-FI的日子 充電不便的生活還真拮据......

可是可是

果然還是想要有一個人的空間呀

不喜歡讀書時旁邊有人

不喜歡洗澡時隔壁有人

哀哀

超無法專心的

果然還是會受到他人影響

還是來開啟''自閉''模式好了

(((雖然我自首 大多數都是我在盧室友的

 

終於,放假了 然後又要上課了((你閉嘴

 

--------------------------------------------------------------

 

小小短文

 

 

  「最近過得怎麼樣?」

 

  「還不就那樣,還好啦,老樣子。」由理咬了一口手中的肉片,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難得的聚會,上了高中之後難得的相逢,每個人都聊著自己高中加入了甚麼社團

,參加了甚麼活動,還有老師多機車之類的。

  「我加入康輔社。」剪著豪邁短髮的洛雅大口咬了手上的雞腿,鎮定地說。

   此話一出,眾人先是愣愣地看著她,接著瞬間爆出笑聲。

 「哈哈,真假?洛雅妳不是超恨小孩的嗎?」紀羽停下她的梳子,用一副不可置信地

表情看著她。

 「嗚哈哈......不知道會不會出現暴力事件,那真是慘了,小朋友好可憐。」加奈止不

住大笑,滑稽的把手中的汽水翻倒在桌上。

  然而,洛雅,這個超男性化的帥氣女生,這次竟然沒有發飆,反而是定定地站在原

地,而這個舉動又讓其他三個人頓時安靜了下來。

  「反正就想突破一下自我吧。」洛雅淡淡地說。

 

  這時紀羽清了清喉嚨:「咳咳......那就輪到我說了,我加入的是......柔道社!」

 「咦?」加奈看著紀羽眨了眨眼睛:「甚麼!!!!!?」

 「不是吧?紀羽......」由理激動地站起身子,瞪著纖細,染著深咖啡色頭髮,臉蛋標緻

,中學時一直是校園風雲人物的紀羽。

 「怎麼,美女練柔道很奇怪嗎?」紀羽眨了眨眼睛,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我這麼

多人追,當然要學一下防身術阿。」她撥了撥頭髮。

  ''無法反駁''加奈摸了摸臉上的青春痘,嘆了口氣後又說:「那再來是我囉,嘿嘿,我加

入管樂社喔!」

  「恩。」洛雅淡淡點了頭。

  「欸!妳們的反應也太平淡了吧!!!給我有點反應呀!」加奈生氣地拍了拍桌子。

  「不出所料嘛。」由理喝了一口汽水說。

  「因為加奈妳原本就很有音樂細胞了。」紀羽嗑起了碗裡的烤丸子和肉片。

  「恩......謝謝。」加奈不好意思地抓了抓臉頰。

 

  「那由理呢?」

 

  「我......」

 

   

 

 致我的新生活  快樂

 

 

 

_20160918_0949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白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