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c03fe36456.png

 

 

就如此被同化了嗎?

看著手心

瞪著空白的筆記本

腦中的一切

是否少了甚麼東西

好像再怎麼努力回想也無法喚醒

難得浮現的靈感

被現實壓縮

一開始想著:

之後有時間再說吧

 

我以為我會記得的

但是過了一兩星期

已經完全無影無蹤

 

結束的考試

無法平復的內心

急促的心跳

讓我的腦子似乎失去了幻想

沉重的壓力

似乎使我失去熱情

 

原來真的會變成這樣啊

我以為我永遠會保持著那份心

卻在無形之中磨損

最後消失殆盡.

 

就跟多數的大人一樣

 

奮力地想要抬起沉甸甸的步伐

卻移動不了

 

那樣虛無的笑容

無法騙過我自己

空洞

 

好想拋棄那一切

原來我這麼玻璃心

 

時間快到了...

而那本子上依然是那樣的斷簡殘篇

 

兩個月來的第一本小說

初次拿在手上 著實感動興奮

然而一想到之後要面對的事就不禁

心累

 

 

''絕不能這樣下去

 無論是A 還是 B 都不能就這樣放棄''

這樣想激勵自己的話語

說來竟十分沉重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白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