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623411345612.jpg

終於迎向了新的旅程......

眼前的迷霧似乎逐漸的散開來了

看得更清

也突然發覺自己過去眼光的狹隘

總是這樣不斷重複

自己為懂了很多

然後再為自己的無知感到可笑...

但是

新的味道真是太令人興奮

 

我有一本英文小說

一本英文雜誌

兩本古文

一本唐詩

要寫篇1000字的閱讀心得報告

還寫一篇影片觀賞心得報告

 

只有這些讓我突然有點窒息...

但是感覺怎麼那麼像大學...

還是說我對於高中的認知一直是錯的?

但是還是好高興 ((你是M嗎?

 

雖然是這樣...

可是我最近小說部分幾乎是完全停滯

比賽用的只稍稍有個雛形

努力找了很多資料

但就是沒感覺  沒靈感......

自創小說也基本上是完全沒動到......

 

 

以下是我的新詩

 

 

滴答滴

清麗的序曲奏下

輕輕地 緩緩地

在耳邊響起

 

霎時間

上萬細線墜落

綿密地滲入土壤

彷彿要把整個世界縫在一起

淅瀝淅瀝

嘩啦嘩啦

敲打著屋頂

流竄著街道

窗外霧茫茫一片

 

城市驟然唱起歌

整個房裡充滿著雨聲

瀰漫著雨的味道

彷彿和世界隔離

依稀看的見

那打著怪異節奏的____鼓手

無聲地

穩重地

強勢地

要求所有人配合著

紅綠黃 三種節奏

 

 

 

 

jCTcIApiblnEJ.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白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