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的呢喃 謎樣少女1

 

 

 

 

幾個月裡完全沒有管理這裡

果然有點變成荒野了呀

剛剛歷經了我人生中第一次大考

雖然考的感覺不是那麼好

不過能回歸此地真是開心~~

 

''抗戰''期間,也發生了不少事

其中,我還歷經一段''靈異可怕''的時期.....

(約莫兩三個星期都沒有睡好覺)

然後又更歷經一段''衰神降臨''的日子

(約莫在考前一兩個星期)

然後又聯想到以前曾看到的影片

影片中主要在訴說''人為甚麼會做夢''

而其中也有講到''邊界者''這個名字

他的意思是指:

      特別容易陷入幻想中不可自拔的人

 

偶絕對沒有承認我是這種人啊!!(沒人問你

 

所以說,我決定要來寫個自傳  阿 不是啦!

是來寫個小說~~

啦啦啦~ 終於要來放鬆一下了

我最近要來看''文豪'',然後要把波西看完~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呢?

 

 

對了,回歸之後

我會把''抗戰期間''畫的圖上傳

然後在來發表一下我的''罹難日記''好了(笑

 

以下是之前的舊圖~~

(抱歉,本人不是專攻畫圖,大概只能勉強湊合著用

 這些都是小說的自創人物~~

 

風的呢喃--朦朧海王 伊莉絲(人形

風的呢喃 朦朧海王2

 

惡魔之語--沫瓔

惡魔之語 沫瓔(雨純)

 

惡魔之語--禊霜

惡魔之語 禊霜(寒霜)

 

惡魔之語(前魔之刃)--青葉麻樹

惡魔之語 青葉麻樹(未改)

 

惡魔之語--赭木夏祉

惡魔之語 赭木夏祉(赤木夏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白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