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56.png  

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魔之刃''?

應該沒有印象吧......畢竟他也只發了第一章就宣布停刊(是說這個情形多如牛毛

但是我絕對不是只寫了第一章就放棄

我的手稿可寫到了很後面了

所以我在上個月又把它翻了出來

決定要賜予它重生

名字大概不會改變

但是人物的名稱會有變動(甚至會更改到主角的

之前很快就沒發文了

導致我有很多設定背景等等都沒有用到

也因為如此,大家就可以把它當成新文來看

請大家敬請期待~

(((風的呢喃仍會繼續連載,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以下是一些設定,先讓大家稍微有些認識

附註:以下是自己絞盡腦汁想出來的

     後來才發現日本有這樣的姓氏

 

七大世族:每一家都有各自不同的本領

         地位甚至比一般貴族要高。

 赤木 桔野 金黎 青葉 靛云 蘭泉 白靈

 

魘主:魔界最高地位的存在

五魘王:位於魘主之下,如其名有五位

 

 

主角是''寒霜''(也許會變動)

因為小時候的一場災難(詛咒之夜,敬請收看魔之刃的第一章)

而獲得了特別的力量(詛咒之子)

但也失去了家人

而在多年後進入了CENTURY DEVIL HUNTER 學院

希望能得到更強大的力量

來親手殺死她的仇人(也是眾多人的仇人)─當年從天而降的禍根,惡魔之子

 

--在前方等待著我的是?     

        一片緋紅    

            無庸置疑           寒霜

 

 

少女緊握著拳頭,雙手沾滿著鮮血,雙眼無神

 

一滴淚落下

20120731201148_THYf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白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