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呀! 忍了好久,終於又再度回歸小說的世界

也終於又回到這裡

目前正在撰寫新的小說

感覺某些部分有些像 水泉 前輩的作品

因該是因為最近正看在他的風動鳴吧

 (超好看 還有沉月也超好看,另位還有御我前輩的

 ((你夠了沒

(((還有,叫前輩也太早了吧

雖然根本還差的遠......

 

真是心情舒暢~~~~~~~~~~

果然還是奇幻最棒了~~~~~~

看著看著

不知不覺會 憑空傻笑

拍桌大笑

還有 一邊笑一邊亂跳去撞牆等症狀

該說是他們的文字威力太強大

還是我腦子有問題?

(我知道是前者)

感覺今天發的文特別瘋?

 

 

 好久不見,我的幻想世界

附註:最近我特別喜歡 aimer 的歌 超好聽的

20130106141342_CdTT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白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