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我很對不起''魔物'',但我真的寫不下去了。

我無法再給它甚麼

不論是熱情或是創意

所以,真的很抱歉,魔物將退出這裡

也許有一天,我會給它重生

還有,關於幻影,目前會繼續暫停

我的草稿已有十二章

但是我越來越覺得真是 糟透了 

我對它比較有耐心一點,又或者是不敢放棄,承認自己是一個善變的作家

它會繼續放著,讓我再好好想想,考慮一下對它的劇情調整

 

最後是 新秀預告

這次同樣是科幻小說

名字大約會是 ''魔''(也可能再改)

在寫這篇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還真是喜歡''惡魔''這類的角色

在''魔''裡面,惡魔將會扮演著重要角色 

先透漏一小部分吧~~(只不過看了多少也能猜出劇情大綱)

 

當黑色羽翼降落之時,那將會替大地招來不幸

突然間,天色灰暗,一道紅光墜落地面,隨之出現的是--惡魔

人們驚恐地注視著那擁有黑色羽翼的生物,那生物是如此的冰冷,就像是即將

宣告死亡的死神一般,令人無法直視,彷彿多看一眼就會即刻失去性命。

 

這一次的感覺真的不太一樣,以前的時候,寫不到幾頁我就受不了,直接換下一章

但是,這一次我竟然寫到停不下來,銜接的部份的問題感覺也改善許多,不知是為甚麼

是不是我終於也跨越了某道牆了?

總之,近請期待新作,預計會在暑假的時候發表。

32fe12d4f669888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白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