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發幻影的時候是那麼說,但是我對於我那可笑的小說感到非常的不滿意,所以......

我想暫停一下,一方面讓自己好好的想想

一方面也可以練習寫意點長或短篇的小說,因為我發現我的一章數量很少

原因是因為我的連貫能力不佳

所以我想先暫停一下,寫點短篇小說或是長篇小說(反正就是一次性的),小女不才還請各位多多支持~~

一次性的,也就表示內容不能太複雜,要一次交代完吧?

但是我現在的構想感覺挺複雜的,似乎不適合當作一次性的小說......

我曾看過不少的短篇或長篇小說,似乎也沒我這個菜鳥的複雜......

反正......就看著辦吧!

 

untitled.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白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