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兔子小說第二彈報到,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0456     

 

幻影 第一章--謎樣少女

 

 

在森林深處,在天空頂點,在極深的海溝裡,都可能在冥冥之中穿越那連結兩個世

界的界線,那兒,是個猶如幻影般,卻真實存在的地方,那兒,埋藏著許許多多快

樂ˋ憤恨ˋ悲傷的記憶,以及我們曾經流過的淚水ˋ一同燃燒的熱情。

我懷念那在風中搖曳,裸著雙腳,敏捷的將敵人打的落花流水,即使必須失去自我

,卻能奮不顧身,為了同伴挺身而戰的妳。

還有那時一心團結的我們......

 

 

 

不知何時能再相見,也許見不著了吧?

 

 

------------------------------------

 

「現在開始自由行動!」老師大聲的宣布。

隨後,眾人紛紛散去,三三兩兩的朝各自的目的地而去,然而卻有幾人因無伴而

站在原地,我不認為這有啥好大驚小怪的,畢竟我也很討厭那種過於吵鬧的場面

,有個女生也站在離我不遠處,她不停的望著我,似乎正在渴望著我主動向她招

招手,但我不想,我不認識她,我轉身朝著身後的森林走去。

我聽見她那快速的腳步聲,還有她那急促ˋ慌亂的喘息聲,聲音越來越大ˋ越來

越近,我往後一望,我看見她朝著我奔馳而來,嘴裡還大喊著:「等等我!」

我稍稍放慢腳步......直到她走到我身旁,與我並肩齊步。

「這裡並沒有在活動範圍內,這樣好嗎?」她上氣不接下氣的說。

我原不想做任何反應,但最終仍受不了她的視線緊逼。

「只要在時間內回去就好。」我淡淡的說。

比起那樣人多吵雜的地方,到不如到清靜點的地方走走,我討厭人的聒噪。

忽然,我聽見在我們附近傳來有人對話的聲音。

不會吧?難道除了我們以外還有其他人會到這裡來嗎?

此地雜草叢生,樹木林立,我隱約從細縫中看見兩個身影。

「星海,你為什麼不跟其他人一起行動?」

「不了,我不喜歡他們,太聒噪了,那會令我頭疼。」

星海?我記得好像是那個......與我同齡的一年級足球新星-星海?

聽說他的足球技巧連三年級的學長也不的不甘拜下風呢!

「倒是你,幹麻跟著我?」星海說著:「你不是很想跟那些女的一起嗎?」

「恩......這個嗎......只能說我是個有情有義的人吧?再說,我原本就想跟你一

起行動了,我早就料到會只剩下我們兩個人了。」

不久,我們四人在這條路的盡頭碰面,我原想轉身朝他們的反方向前進,但誰

知道那兒竟然沒路了,不得以,只好和他們同行,尤其我身旁的女生似乎對那

足球天才頗感興趣似的。

「你就是那個足球天才星海嗎?那個足球社的超級新星?你好呀!我叫做若璃

,請多指教~」

星海完全沒反應,只是輕輕的回頭望了她一下,一句話也沒有,只是繼續行走。

就在這時,有人化解了尷尬「嗨!我是羽森,他是星海。」另一個男生和善的

我們問好。

「羽森你也踢足球嗎?」

「為什麼這麼問?」

「也沒什麼啦,我只是覺得你看起來體育很好,而且又是星海的朋友......」

「是嗎,你猜的沒錯,我也是足球隊的。」羽森笑著轉過頭來:「想不到你

竟然能猜出來......」

「诶?你怎麼了?」只見若璃像失了神一般站著不動,眼神充滿空洞,像是正

害怕著什麼似的。

我們都停下來看著她,忽然,她倒下了,而且還是往路旁的斜坡倒下,隨後整

個人從斜坡不停的往下滾。

看見這景象,我頓時也從山路跳下,順著坡道在她背後追著她,但距離仍然越

拉越長,此時,那名為星海的男生,跑過我身旁......

這種斜坡,我絕對不會選擇用跑的,因為大概很容易跌倒吧?但是他卻那麼做了,是

因為對自己的運動神經有相當的自信,還是那女孩足以讓他奮不顧身?

算了!我何必去推想他人的心理?還是先救她再說吧!

若璃在斜坡翻滾不止,我真怕她會撞到樹,又或者是被地上的石子弄傷。

「可惡!沒辦法了!」只見星海衝到若璃前方,替她抵擋前方的大樹,翻滾了許久的

她也才終於停下來了。

但是他沒問題嗎?我不安的看著星海,然後慢慢的滑到平坦處。

「星海!」這時羽森也趕了過來,他慢慢的扶起星海。「你實在太亂來了!」

我也向前去將若璃背起,將她帶到平坦處放下。

「她還好嗎?」羽森帶著星海走過來問

 「沒什麼外傷,應該是沒事,只是昏了過去而已。」我回答,然後抬起頭反問

他:「倒是他,沒事吧?」

星海卻還是一如往常的將頭撇到一邊,好像自己置身事外一樣,真是令人討厭的傢

伙,一點禮貌也沒有,就算再怎麼不想理,都應該要給點回應吧!

 

「好像已經不能上去了......」我們望著那土石鬆垮,好像隨時都會坍方的山坡地。

就在我們不知如何是好時,星海意外的提出建議:「走這邊吧!我記得那裏有可以

上去的路。」然後頭也不回的走了。

記得路嗎?不過這種記憶裡應該還在正常範圍內,畢竟我們其實走過的路並不複雜

,只是簡單的直走ˋ轉彎。

「你是哪一班的啊?」羽森問我。

「十七班,我叫彌霜。」

「彌霜......咦?你上次是第幾名?不會是第二吧?」

「恩,是阿。」

「诶-」羽森吃驚的看著我,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星海!你認識她?」他問著星海。

「沒有啊!我......」星海回頭望著我們,卻擺出一個吃驚的表情。

我倆回頭一望,竟然是一隻巨大的黑熊,正凶狠的看著我們。

不會吧?我不記得園區裡有養熊啊!而且它也沒有放什麼''小心熊出沒''之類的標語呀!

那隻巨大的熊凶惡的望著我們,就在牠的熊掌將要碰觸到我們之時,有個人猶如風一般

的降臨了,只見她直挺挺的站在那隻巨大且面有慍色的大熊面前,她什麼事也沒有做,

只是靜靜的望著牠,而那隻熊竟然也只是靜靜的望著她,最後那隻熊竟然就這樣打退堂

鼓,轉身離去。

我們頓時鬆了一口氣,但是事情還未解決,眼前這位少女究竟是友是敵呢?

「嗨,你們好。」只見少女轉身過來,對我們露出一個極為燦爛的笑容。

「你......你好。」羽森過了好一會兒才說。

「好......漂亮的衣服,你們是哪裡來的啊?」少女天真的望著我們,雖然看她的年紀少說也

有十歲,但是個性卻活像一個小孩子。

「我們是長榮中學一年級的學生,那妳呢?妳爸媽在這裡工作嗎?」

「我......不是......」她的臉色突然暗沉了下來,然後歪著頭問:「中學......是什麼?」

 32fe12d4f669888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白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