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物第四章──甕中之鱉

 

夜月。

在那趟路程中,我又被迫睡了一覺,不知道他們究竟是怎樣謹慎的人,不

是還口口聲聲嚷著:人類''低等下賤''嗎?竟然還那樣堤防我。我只不過是個普

通的人類,又怎能記下那幾小時的路程?但這也不錯,這也能使我那混亂

ˋ害怕的心得到片刻的平靜。

忽然,一種刺鼻的味道將我從夢境中喚醒。

我慌張的睜開眼睛,便看見夜月那嬌小的手拿著一瓶奇怪的液體在我身上

毫不留情的噴灑,但這時的我也無從反抗,因為這時的我早已被五花大綁

,當我想告訴她:別再噴了。的時候,我卻發不出任何聲響,這使我更慌

張了,到底是怎麼回事?我的聲音呢?

「放心……」站在一旁的楓對我說:「這香水並無害,它不過是我們用來

掩蓋過你身上的人類腥味罷了;至於你的聲音消音了,那也不會有什麼後

遺症,過個幾天它就會恢復了。」

我驚恐的看著她,因為這樣也使我無法求救或是什麼的,我現在的處境就

等同被囚禁在囹圄中的犯人,天知道會被他們怎樣。

楓看著我,笑了笑說:「這表情挺不錯的……」她笑了笑就接著說下去:

「別擔心,只要妳乖乖的待著,我們也許還會考慮饒你不死。」

我頓時鬆了一口氣。但是她的話還沒完。

「不過,」她邪惡的笑著:「如果是『它』的話,我就不敢保證了,它已

經餓好幾天了,自求多福吧。」

它是指?

夜月在走之前冷淡的對我說:「你加油吧,多拖一點時間,或許還會有人

來英雄救美。」

多拖一點時間是指?給我說清楚!

燈光頓時打在我身上,我才漸漸看清楚四周,這裡是市區裡的一棟大樓樓

頂,忽然我的眼角看見一雙銳利、鮮紅的眼睛,它就那樣瞪著我看,我不

禁心跳加速,那是什麼?

腳步聲微小,我猜應該是那種敏捷型的野獸,它慢慢的接近我,最後我看

清它的樣子了,那是一隻兇猛的狼,正虎視眈眈的看著我,看它消瘦的身

材,便可以知道它現在肯定是飢腸轆轆的,我不禁在心裡祈禱,希望這隻

狼眼瞎了,鼻塞了,甚至於耳聾了,一點也沒發現我的存在,诶?我這不

是在詛咒他嗎?總之,我希望他別吃我!

忽然,它飛撲過來,跳到半空中時,卻又忽然像被什麼打了一下,倒在

地上。

隨後,少年輕盈的從不知什麼地方『飛』了過來,是他嗎?是他來救我對

吧?太好了,但是……

一個個黑色身影從一旁冒了出來,是他們!(夜月他們)

這樣豈不是成了甕中之鱉了?

「沒辦法了嗎?」少年低著頭,喃喃自語。

「快點束手就擒吧,你是無法逃過我們的掌心的。」其中一個男子說。

一旁的人群各個蓄勢待發ˋ頗有自信的樣子,難道我們就要這樣被抓住

了嗎?

「沒辦法了,只好……」少年說完,便轉向我,正當我倆四目相交之時,

我看見他的雙眼發散著紅光。

我便頓時昏睡過去,就這樣不醒人事了。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白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