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  第二章---解救

 「別過來……」我的聲音顫慄著,心也七上八下的。

我不停的向後退,他卻也一直靠過來,用跑的,他也會馬上追過來,這樣根

本沒完沒了,到該怎麼辦?

就在這時,我卻不小心跌了一跤,可惡,竟然這種時候……

他不停的靠近,再靠近,而我的心也越來越不安。

「別過來!!」我大喊著:「你要做什麼?救命!!」

「沒什麼,只是我好久沒吃上一餐生肉了,久的我都快忘記那撕裂鮮肉的

觸感,還有甜美的血味了……

什麼?生肉?生人肉?想吃我嗎?

「不要!救命呀!誰來救救我?」我大喊著,緊張使我口齒不清,但是也不

至於聽不清吧?可是為什麼都沒有人來救我呢?誰能來救我一命?我的眼淚

就這樣順著我的雙頰流了下來。

「要從哪開始吃起好呢?」他不停的看著我,那眼神好像一位廚師看著一個

美味的食材一般,想著如何料理才會好吃,生肉話……我能想到的就是拿刀

子切……真是的!我幹麻自己嚇自己呀?越想越可怕,不過這正好是一個空

檔,也許我能逃掉!

正當我剛有這想法,然後要付諸於行動之時,突然他一把抓住我的手,使我

動彈不得,那一定會很痛對吧?但之後我的手卻這樣停留在他嘴前,沒有任

何感覺,怎麼回事?原來是我的英雄降臨了。

「等一下!」黑暗中出現了聲音。

我仔細一看,咦?是上次那個男生,上次還沒好好的看過他,烏黑的短髮,

黑咖啡的眼眸,長的還滿高的……這樣的他,正面無表情的站在我倆面前。

「你想做什麼我不打算管你,但是你沒資格命令我,還是說你也想成為我的

食物?我可是不介意晚餐多吃……」話才說到一半,那個男子便被少年抓住

頭,連著身體一起被他拖到離我三公尺左右的距離,那男子的表情十分錯愕

,一瞬間還無法理解現在的狀況,只知道忽然天旋地轉了一番。

「反應真遲鈍,你應該不是純種的吧?而且還是……」少年話說到一半,忽

然將視線轉到我這,難道有什麼話是我不能聽的嗎?

那名男子突然間變的十分害怕「你到底是誰?」,他看著少年的雙眼然後好

似明白了什麼一樣,用充滿敬畏的語氣說:「您該不會是我那高貴ˋ崇高的

領導者?」

少年面無表情。男子忽然向他求饒:「恕屬下無理,大人,但是您也知道,

這世上弱肉強食是自然而然的道理,再說我已幾日沒進食了,食人也是情有

可的……

王?什麼王?那少年是一個王子嗎?還是什麼?

「我不是你說的那個什麼王,以後不准再這麼做了,」少年瞬間將他放開,

隨後命令他:「你走吧!」

正當男子想離開時,從黑暗中卻又傳來這樣的聲音:「這可不行!」是一個

女生的聲音。

她漸漸靠近我們,才發現是一位年輕的女警,後頭還跟著一群的男警員,正

拿著槍指著我們。

「未民除害可是警察的職責!要走就把那個犯人留下!」她大聲的說著,手

指著男子。

所以說那個男子真的是殺人犯呀?我將視線轉到男子身上,他的神情看起來

很緊張,應該是真的,不然我也想不到還有哪種犯人敢這樣大膽的想吃人的

,而且這肯.....肯定是......那種最喪心病狂的......

「喔,還有另一個呀!?一次抓到兩個歸案也不錯。」女警微微笑著,將視

線指向少年,感覺有種陰森的氣息,

另一個?不是我,就是……那個少年?不會吧?

我驚訝的看著少年,但是少年根本是面不改色,面無表情,一副蓄勢待發的

樣子,像是正在盤算著什麼似的。

「動手!我要活捉!」女警命令著。

就再她下指示的一瞬間,少年便一把抓住我的手,快速的轉身跳躍,一下就

跨越的好幾十公尺,落地時是在別人家的屋頂上,還好我反應還算快,不然

一定會跌個四腳朝天的。

「我們逃……啊!」話才說到一半,我馬上又被拉到另一個屋頂上,這次我

便跌了一跤,幸好沒受什麼傷,只有一些小擦傷而已。

我看了看,才發現原來男子並沒有跟我們一起逃,我便問他:「為什麼不

救他?」

「我沒有義務救他。」他簡短的回了一句。

「那我呢?」我追問著。

他先將我放下地面,然後對我說:「你只是一個普通人,而他(我)是一個

殺人犯,你覺得你們(我們)兩個的身分一樣嗎?」他有點悲傷的看著我。

我們倆沉默了一下,然後他用像忍者般的身手跳躍著離開了。

 

學校。

 

「雅菲,我跟你說喔……」我走向她,還未決定如何開口。雖然知道她不會信,但是還

是想找著人傾訴。

「你是要說,那天遇見殺人犯的事?」

「你怎麼知道?」我問。

「這件事學校都已經傳遍了,聽說今天警察就要來了。」

我轉頭看看四周,果然其他人都盯著我看,還不時交頭接耳的說話,這真令我

不舒服。

「告訴我……」我回過頭對雅菲說:「告訴我你們是怎麼談論我的事吧!讓我

知道你們是怎麼隨便造謠的。」

雅菲點點頭。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白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